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71|回复: 6

N年没来了,晨曦现在是猫太了

[复制链接]

火恐龙 Lv:19
发表于 2016-1-6 17: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N年没来了,现在手机可以玩口袋妖怪了,现在在玩口袋妖怪白金光汉化改版,没几个认识的熟人!
发表于 2016-1-6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嚎
表示卡关卡在黑2内个啥基地了然后一直没管
喵纸就是晨曦没错_(:зゝ∠)_
发表于 2016-1-9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呢 被发现了吗
发表于 2016-1-13 1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12_1163:}我只知道喵太是晨曦
发表于 2016-1-13 13: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太是晨曦?好吧,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16-1-16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吗hhhhhhhh
发表于 2016-2-2 18: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嚎啊哎哟只有四个字儿果然发不出去啊但是没啥别的要说的了啊怎么破ORZ
猛然发现咱好鸡汁233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 鲁ICP备11034116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0-9-21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