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467|回复: 6

(转)命运红宝石3一周目汉化正式完成以及汉化组招人

[复制链接]

君主蛇 Lv:36
发表于 2015-2-8 1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转自口袋改版资源吧,原帖http://tieba.baidu.com/p/3574915050,原帖作者strange_kid
(所以说,大家继续期待好了)
不得不说,一周目最后这剧情实在有点冗长
cc91a7fb43166d22d445cd7b452309f79152d29e.jpg
b1520a30e924b899acfd2a126a061d950b7bf645.jpg
55d57981800a19d82828d62f37fa828ba61e465f.jpg
d5627b061d950a7b08f41dee0ed162d9f3d3c945.jpg
865afc24b899a9014af4081c19950a7b0308f545.jpg

君主蛇 Lv:36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带附上:)
转自口袋改版资源吧,原帖作者strange_kid
原帖http://tieba.baidu.com/p/3566954 ... 3302494#63963302494
【招兵买马】命运红宝石3汉化组招募技术支持
因为种种原因,现在汉化组的技术支持力量不是很强大。


所以现在恳请各位有技术,有热情的聚聚加入汉化组,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具体来说,这方面的工作大概有图片汉化,BUG修复等等。


因为身为组长的本人实质上来说也只是个英翻,对于改版的事所知甚少,所以也希望技术支持能偶尔解决一下我在汉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如果有会**字库的聚聚愿意加入,那就更好了。






有加入汉化组意愿的聚聚请加QQ群:321655003


感激不尽!

命运红宝石3现阶段翻译进度即将完成一周目。


一周目下半部分有3条支线,也就是说这部分等于有3倍的剧情量…所以进度看似缓慢,也请各位稍安勿躁。


在此我再次保证,汉化是绝对不会弃坑的,所以请各位聚聚放心加入。


如果有谁认识技术强大的聚聚,也麻烦帮忙通告一下,谢谢。


S怪力 Lv:40
发表于 2015-2-8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一黄翅膀的是啥???

点评

自创精灵,大概  发表于 2015-2-9 12:52
发表于 2015-2-9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有3个不知道是什么精灵。。。

雪瑶 Lv:18
发表于 2015-2-10 15: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创长得真不咋地
发表于 2015-2-10 1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看到自创我会自觉想到蜘蛛侠里面的屠杀==
话说左下的内个咱一开始还以为是钥圈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 鲁ICP备11034116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0-9-23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