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715|回复: 10

境界の彼方 - 约束之绊【四重身の禁忌の技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2 16: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森海彼岸 于 2014-12-14 12:37 编辑


已笑趴

墨雷 Lv:26
发表于 2014-12-12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个我被恶心到了

S怪力 Lv:40
发表于 2014-12-14 17: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也支持哔哩哔哩的视频网址啦
我发过来的都是个链接诶
发表于 2014-12-1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上打不开咱居然顽强地跑去搜了
真的是太坚强了【戳赞【喂
===
然后忍不住跑去B站看了遍真·约束之绊
内俩妹纸【咦】哦咱是说真人版的……
以后没有穿裙子ORZ【咦
话说真人版的最后内只……真·不忍直视肿么破【捂脸
发表于 2014-12-14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上打不开咱居然顽强地跑去搜了
真的是太坚强了【戳赞【喂
===
然后忍不住跑去B站看了遍真·约束之绊
内俩妹纸【咦】哦咱是说真人版的……
以后没有穿裙子ORZ【咦
话说真人版的最后内只……真·不忍直视肿么破【捂脸

君主蛇 Lv:36
发表于 2014-12-25 0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听听好了,还好吧
发表于 2015-3-20 1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这个真的是看一遍笑一遍啊XD
发表于 2015-3-21 0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会说一开始...就看到想你的腋这个弹幕hhh
话说...进度条越往后真是...hhh
(耻度简直...)
发表于 2016-7-21 19: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大针蜂 Lv:12
发表于 2017-2-8 2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人....后面是变态大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 鲁ICP备11034116号 )

GMT+8, 2020-2-29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