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77|回复: 134

[官方活动] 祝各位小伙伴六一儿童节快乐!!!~><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奖励楼层: 61,929 

水水獭 Lv:12
发表于 2014-6-1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祝保有童心的你节日快乐!六一大礼包送精美礼物一份(神奇宝贝XY图鉴书)

QQ截图20140601093323.jpg
(样式请以收到为准 非偏远地区包邮)


请勿纯水,抢楼没有连贴要求,要是有爱就来试试吧。

点评

恭喜堕の残羽 获得图鉴书一本,奖品已经发出。  发表于 2014-6-4 22:50

小怪 Lv:100
发表于 2014-6-1 0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可能不会太多,于是抢下二楼?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永葆童心……
发表于 2014-6-1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专门为了这个而来的!
发表于 2014-6-1 1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注册了个号来抢楼了

点评

感谢注册 踢楼无连贴限制  发表于 2014-6-1 11:16
发表于 2014-6-1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人越来越多!

点评

感谢注册  发表于 2014-6-1 11:16
发表于 2014-6-1 1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来抢贴!口袋的大家玩的开心就好···这么多年了····口袋最高!

点评

感谢注册 希望你能中奖  发表于 2014-6-1 11:16

电电虫 Lv:10
发表于 2014-6-1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壮哉我神奇宝贝{:12_1159:}
发表于 2014-6-1 10: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图鉴,嘿嘿。

点评

欢迎来玩 希望你能中奖  发表于 2014-6-1 11:16
发表于 2014-6-1 1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小伙伴61好 有妹子或汉子送好吃的&#128527;成为幸福的家伙(ˉ﹃ˉ)口水
发表于 2014-6-1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来一发,图鉴我来啦(· 8 ·)

点评

感谢注册 欢迎来玩  发表于 2014-6-1 11:15
发表于 2014-6-1 11: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堕の残羽 于 2014-6-1 12:19 编辑

各位小伙伴61好 有妹子或汉子送好吃的&#128527;成为幸福的家伙(ˉ﹃ˉ)口水
发表于 2014-6-1 11:4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堕の残羽 于 2014-6-1 12:19 编辑

各位小伙伴61好 有妹子或汉子送好吃的&#128527;成为幸福的家伙(ˉ﹃ˉ)口水
发表于 2014-6-1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_1159:}好给力的样子!~!!
发表于 2014-6-1 11: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堕の残羽 于 2014-6-1 12:19 编辑

各位小伙伴61好 有妹子或汉子送好吃的&#128527;成为幸福的家伙(ˉ﹃ˉ)口水
发表于 2014-6-1 1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矮油这么多小时过去了居然连一页都没过去来着?绝对不科学啊喂
发表于 2014-6-1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这次抢楼居然没有连帖限制诶诶诶
灌水党大好福利有木有有木有!!!
发表于 2014-6-1 1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次三天假期咱一直以为是因为六一节来着ORZ……
知道周五老湿说……
端午节快乐ORZZZZZ
发表于 2014-6-1 1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摔】咱·就·说·初·一·尾·毛·没·有六·一·节·来·着
话·说·六·一·端·午·一·块·儿·休·假·啥·的··听·起·来·挺·赞·的·诶·诶·诶
尾·毛·会·有·不·良·信·息·O·R·Z·Z·Z·谁·来·告·诉·咱·是·啥·不·良·信·息……【蹲
发表于 2014-6-1 1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MINNA六一快乐啦啦啦
发表于 2014-6-1 1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说起来昨天下午咱这儿下雨了来着
从特大号晴天瞬间下了雨
下得特大特大【正色
MINNA想象的出来咱有多惊悚咩
还好咱不是在外面……【望天【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9 09: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