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58|回复: 21

[公告] 【新日常活动】月月有奖~10月起让我们发掘口袋新美好!

 关闭 [复制链接]

水水獭 Lv:12
发表于 2013-10-1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每月签到赏从9月开始暂时离开我们,大10月开始酱更换全新集奖方式!

从本月开始,凡在口袋妖怪相关区域(不限游戏或动画)发帖获得精华及以上认定,则可以根据帖子登记拿皮币。

具体为: 精华1-2   一篇帖子可得500PB  精华3  一篇帖子可得1000PB,三篇精华还有机会得到1威望。

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发表于 2013-10-1 2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的新晋精华少的可怜诶各种→ →
要不再加上本月发的热帖啊啥的之类的?

水水獭 Lv: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梦 发表于 2013-10-1 22:02
啥的新晋精华少的可怜诶各种→ →
要不再加上本月发的热帖啊啥的之类的?

有想找个人统计下全站月度好帖 就给奖励w

点评

各区版主咋样w  发表于 2013-10-1 22:15
发表于 2013-10-1 2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少人啊  我來支持一下  不過小弟還是新人沒拿到精華{:soso_e149:}
发表于 2013-10-1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这几天工作有点忙,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9月全勤签到还有奖励没?我30号晚上抽空去截了个图,在笔记本电脑上

皮卡 Lv:7
发表于 2013-10-2 0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君QAQ 这里只能围观了

火焰鸟 Lv:11
发表于 2013-10-2 0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正惆怅9月全勤忘了截图,新活动支持吼吼
发表于 2013-10-2 1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一下吧

点评

水贴,自行注意  发表于 2013-10-3 18:04
发表于 2013-10-2 1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喵子...口袋妖怪相关区域缺少精华帖的标准定义...
发表于 2013-10-2 13: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森海彼岸 于 2013-10-2 13:58 编辑

诶诶好麻烦
发表于 2013-10-2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感觉好难的样子
发表于 2013-10-3 12: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我们这些平民不是越来越困难了

点评

不被删帖就不错了,更不要说加精  发表于 2013-10-4 00:58
目前一个月都不出半篇精华的……MINNA都是平民啊有木有=口=  发表于 2013-10-3 21:23

喷火龙 Lv:46
发表于 2013-10-8 08: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想知道鉴定精华帖的标准是什么,因为以前也申请过精华,但是没过,所以想知道
发表于 2013-10-18 17: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帖的标准是什么呢
发表于 2013-10-24 1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QAQ什么帖子算精华。?

点评

从来没见过- -  发表于 2013-10-24 19:04
每个区的精华帖规则不同哟可以看版规来着……精华帖就是被斑竹标有精华记号的好帖哟  发表于 2013-10-24 1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0 09: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