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93|回复: 9

虽然我只来了几个月,但是还是要祝XSD7周年快乐~

[复制链接]

波加曼 Lv:11
发表于 2012-10-2 17: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虽然很短暂,但是也来回顾一下在这里的时光吧。
记得是七月份入驻这里的吧,第一次来的时候是被首页的小木博士的小精灵time给留住了,然后就很高兴地注册了……
再然后一开始的邮箱填错了,但是一直没有反应过来……傻傻的等了很久也没有验证的邮件……于是就一直是看着不说话。再后来憋不住了,找到了坛主的QQ,加了就问……喵太很快帮我处理好了……然后很囧的是,他问我验证那里填的“合作”是什么意思……然后我说是看到有个地方写着“请标明合作”才这么填的……然后然后被不明所以地说好可爱= =然后又过了很久查看资料的时候,我才醒悟过来我邮箱填错了……
于是我这是呆爆了么……我才不是天然呆才不是……
那一刻我就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然后也出于坛主给我一种很亲切的赶脚,所以留下来了。
开始发报道帖,开始攒钱买宠物蛋,开始开了第一个坑,现在已经废掉了= =
然后没有冷场地很严重,有人回我有人理我,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啊。
后来时间过得很快,开学了。
我也就迈入高中的大门了。即使被说幼稚,我还是很喜欢皮卡丘,很喜欢一切的神奇宝贝,也喜欢这里。
以后虽然只有放假才能回来看看这里,但是会永远记得这里,永远祝福这里。
XSD,七周年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皮币 +20 收起 理由
喵太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2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

树林龟 Lv:22
发表于 2012-10-2 2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祝贺有点晚。。。。但你有这个心挺好的!{:soso_e100:}还有,向学姐致敬!

点评

啊哈……被叫学姐了哎……就算你叫我学姐我也不会高兴的啦……呀哈哈……【于是这是乔巴附体了么= =  发表于 2012-10-4 18:01
发表于 2012-10-2 2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soso__1370988798122994379_1:}

水水獭 Lv:12
发表于 2012-10-4 17: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说下自己看法  楼主是宝宝是最爱的天然宝宝~

点评

我怎么会是天然呆呢不要开玩笑了……  发表于 2012-10-4 17:59
发表于 2012-10-4 17: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W=

点评

我...  发表于 2012-10-4 18:43
难道说还有人记得我……  发表于 2012-10-4 17:58
发表于 2012-10-4 1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人记得你,比如我=W=~

点评

是的~也可以叫我莓菌……  发表于 2012-10-5 12:27
没记错的话是乱乱=V=  发表于 2012-10-4 19:19
么么哒~突然好感动……  发表于 2012-10-4 18:58
发表于 2012-10-4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还有奖励的啊、20PB{:soso__9841191924059275780_2:}

树林龟 Lv:22
发表于 2012-10-4 1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7周年的瓶子了!太好了!{:soso_e118:}

点评

没问题。。。啊!!!!!!!!!!!!!(100分贝)  发表于 2012-10-4 19:39
不要激动。、但是可以尖叫  发表于 2012-10-4 19:34
发表于 2012-10-4 1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头像猛的想起是谁了、、早就是咱的好友了、、虽然不知道怎么称呼、、

点评

霉菌、、莓菌、、【泥垢  发表于 2012-10-5 12:31
可以叫莓菌……  发表于 2012-10-5 12: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网站地图

GMT+8, 2021-9-17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