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新生代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27|回复: 8

趁着站庆日刚过去一天 赶紧弥补个顶帖~PMXSD七周年反思会

[复制链接]

水水獭 Lv:12
发表于 2012-9-11 2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进来的都要来做反思呢阿鲁~【才怪
其实呢,这个标题很显然的是给我起的,目的呢不是晒萌还真是要反思一些事情的。
昨天很忙没有顾上,即使说顾上我们都很清楚论坛发展的趋势:就是会有低谷会有人少、缺新鲜血液、是不是版主工作考察制度等等问题。新生代这里也有给我们大家很多,也会可能辜负一些人很多,这些都是从不同人不同视角来看的。7周年前夕 我撤了“站报”因为落伍了有木有,然后也被和“战报”搞混,没劲就不做了。论坛这里一直是我们发展的重点和玩的主要场所,相信7年下来我们之前,或者我们和神奇宝贝新生代之前的默契,都会越来越好。

回忆下7年前的今天(准确是9月10号)教师节放半天假,回家注册了PMXSD论坛,还是觉得时光荏苒。我们自己出书、自己有宠物插件、我们有很多会员。。这些都是辉煌过了的,现在觉得有落差,时代变了  信息与渠道也变了~ 我们要做的只是适应和再加强,因为不变强就等于被遗忘,就等于放弃我们之前的感情。在7周年来临之际,我做主换了云主机,三千大洋投这里,这是一辈子的投资之一,觉得没这里“不舒服斯基”,除了这里没地方聊了就。。所以对站子不满,对我本人不满,也希望能一起玩,毕竟时间短暂,毕竟有太多要我们来珍惜。

七周年办的磕碜了点,我觉得还好,因为我们还有十年庆啥的可以玩闹。把活动传统继承下去,不会失去结交更多新朋友的动机,那么在这里就还能创造更多奇迹!相信在一起,就是我们的奇迹,也相信在新生代,我们每个人都能通过口袋找到彼此更多的羁绊,创造更多连结,我们也会多认识多开拓世界,联系彼此就是通过每一处小到不行的事因,那么在7周年反省会的最后我想说,我们争取在八周年时候吃到庆功宴。【哗,大家一起有爱的生活下去吧  PMXSD.COM不会让大家失望   谢谢~
发表于 2012-9-11 2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オーズ』♂ 于 2012-9-11 20:50 编辑

表示今年教师节没有放假的娃子看完后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
还有我的瓶子呢QAQ
发表于 2012-9-11 2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喂你...
其实这个站对大家来说真的很重要...
CX也是为XSD付出了好多...
XSD也有七年了,
如果是我的话或许我根本坚持不了那么长的时间
CX很辛苦,要工作还要照顾XSD什么的
“我们自己出书、自己有宠物插件、我们有很多会员”总有一种热泪盈眶【咦?的感觉呢
所以CX不要自责什么的
七周年哪有磕碜...就是人比较少的感觉,
估计是XSD的淡季嗯,
如果CX在新年或暑假创办的XSD
会员上的应该会比较多嗯

嘛,总有一种上句不接下句(?)的感觉...
于是,大家加油吧0 0
【话说八周年CX请大家吃饭?

点评

前排是我的  发表于 2012-9-13 21:25
请所有人不会破产么……  发表于 2012-9-11 21:07
发表于 2012-9-11 2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摸头】CX不用自责的哟
表示XSD虽然有时候广告多了点然后有点冷清……
但是XSD是个团结的大家庭的哟~
常驻的人们也不少呢~
表示XSD的一步步的成长、一个个新孩纸的加入使得XSD更加有爱了哟~
虽然只来了半年但是感觉XSD是大家最重要的东西了呢~
每个人都为XSD付出

话说吃饭啥的去哪里~【揍 果然还是这个么……

水水獭 Lv:12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有很多馆子  发工资后欢迎来黑我。。我是不介意把你们搞迷路【你本来也是路痴好吗

小怪 Lv:100
发表于 2012-9-12 1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和之前相比,天真和热情有些衰退了。也并不只是XSD,感觉周围都是如此。大家或许已经找到了想做的事,开始努力了。有些人还在迷惘徘徊着。或许是成长的原因吗?还是时代有所变化呢?有那么一分特别的东西找不到了。忙碌的人,仅仅是短暂的停留,也还没有抛弃。现在来说,也应该是值得满足的东西。自豪的话,大概不再是成就感了。比起荣耀,大家还在这里,就是该安心吧。
发表于 2012-9-12 17: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枭の屔 Lv:14
发表于 2012-9-12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的感觉那个际遇插件奖励的真是时候。。5金是最多的了吧。。?
于是来反省的话语文课文根本没背下来啊啊啊「啊喂。。和论坛似乎没什么关系哈~
要说反省的话最近确实也懒了。。周末情愿睡到下午也懒得做东西了。。=w=~*
熬过这阵应该就好多了吧~

点评

5金啥的……【望天】咱看到过有人际遇里碰到过10金嗯……关键、关键是咱也碰到内际遇了为啥是1金……【跪  发表于 2012-9-15 19:49
语文课文?难道是出师表?这玩意应该从语文书里删掉= =  发表于 2012-9-13 21:00
发表于 2012-9-19 2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周年就这么过去了啊...在医院很久没上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神奇宝贝新生代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9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